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沙一小区铲除塑胶刷蓝漆“湖面” 开发商承诺恢复绿地
11-23 17:51:3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北辰中央公园小区里的“人工湖”景观遭到了众多业主吐槽。两栋高楼之间,地面刷蓝漆,中央摆设木拱桥,从远处看像极了一片“人工湖”。

此前,上游新闻记者以《长沙一小区奇特“人工湖”成网红:塑胶地面刷蓝色成“湖”》对此进行了报道,引发广泛关注。

11月23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22日下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组织了业主代表、开发商以及区、市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协调会,开发商方面表示将针对业主们反映的房屋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微信截图_20191123162315.png

▲11月23日,小区“人工湖”的蓝色塑胶“湖面”正在被铲除。受访者供图

该负责人介绍,开发商将会铲除蓝色塑胶“湖”,恢复绿地,预计会在近几天内完成此项工作。同时,街道办将建立一个专办平台,每周五下午三点会商问题整改进度。

参与协调会的业主代表钟先生对记者说,“人工湖”处原本规划的是绿地,是开发商在验收后,为了增加景观擅自修改规划。

北辰中央公园客户关系中心工作人员范小敏此前向记者介绍,该楼盘在前期所有宣传中都没有“人工湖”的设计,两栋楼之间也不适合建“人工湖”,这样做只是为了美观。

11月23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再次联系范小敏,对方称相关问题由公司新闻发言人回答,其本人不便接受采访。

微信截图_20191123162254.png

▲整改前的北辰中央公园小区里的“人工湖”全貌。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在北辰中央公园小区内看到,奇特“人工湖”位于该小区23栋和24栋楼之间。从远处看,确实很像“小桥流水”景观,但实际上,湖面是塑胶地面,只是刷上了蓝色的油漆。

业主代表钟先生介绍,小区“人工湖”位置周边入口于本周三已经被围挡。23日下午,“人工湖”的蓝色塑胶“湖面”正在铲除。开发商承诺铲掉植草砖重新设计小区绿化,解决所有已发现的房屋问题并全面排查。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肖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