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西一摩托车违驾被罚 女乘客扬言:司机儿子当副市长后收拾你们
11-14 12:50:3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3日,广西河池市一辆摩托车违规驾驶事件引发网络热议。摩托车驾驶员覃某及女乘客不满交警的执法行为,不愿意受罚。覃某自称儿子在广西税务局人事处工作,交警罚款也是帮儿子收钱。女乘客亦称,再过五年覃某儿子来河池市当副市长的时候,再来收拾执法人员。

11月14日,国家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人事处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称:“并没有所谓姓覃的32岁工作人员。”

微信截图_20191114125414.png

▲女乘客自称研究生。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从河池交警公布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中看到,一辆两轮摩托车未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行驶,从隔离栏右侧的辅道驶入,被执勤交警拦停。

女乘客不满意交警的执法行为,认为民警为了罚款而为。在回应执法人员询问时,女乘客自称是研究生,不乐意和执法民警说话。

65岁的摩托车驾驶员覃某称,儿子在广西国税局局人事处工作,32岁。覃某还称:“现在你们收了钱,也是帮我儿子收钱,他现在那么大个官......”

女乘客还称,再过5年覃某的儿子下到河池当副市长的时候,再来收拾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当场回怼,“各个研究生都像你这样,算咯。”

知情人士向上游新闻记者透露,女乘客今年33岁,为覃某的女儿,其口中所称的“覃某儿子”可能是她弟弟,但此信息尚未得到证实。

最后,执法人员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覃某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现场开出罚单,处以100元罚款。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