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陕西洛川书记县长乡音演唱MTV卖苹果,点击量已上千万
09-24 12:01:06 来源:上游新闻

演唱水平不见得有多高,吐字归音还夹杂着浓重的陕北口音,但这两天,一则名为《洛川等你来》的MTV火了。

这则MTV时长4分4秒,近期由陕西延安市洛川县委外宣办微信公众号“洛川宣传”发布。视频中,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县长张继东以及该县各乡镇负责人共同出镜,视频还展示了洛川的苹果、村庄、景区等特色元素。

1b68c081043ea27af46462fe2d433018.png

▲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出镜拍摄MTV宣传片。视频截图

“以前我们请明星来代言,也没有这么高的关注度。”洛川县委外宣办主任、MTV总导演杨帆告诉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目前该视频已有上千万点击量。

杨帆说,MTV里面的歌曲已创作完成好几年了,往年都是花钱请人演唱来做宣传。第十二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3日在洛川举办。为了宣传洛川苹果,为果博会召开营造氛围,他们改变以往的宣传模式,邀请县领导拍摄。“领导们免费出镜,还极大降低了拍摄成本。”

杨帆说,起初他们将该创意交给县领导时,领导们都觉创意很好,但怕自己唱不好,后又觉得是为家乡做宣传,于是同意了。据悉,这则MTV从创意到完成拍摄共用时4天,晚上排练、白天拍摄。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洛川以盛产苹果著名。截至目前,该县苹果种植面积达到53万亩,占耕地总面积80%以上,全县95%以上的农民从事苹果产业。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36526f2e49ad26c29c7a67249727265c.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