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26岁女中学教师成都闹市失联,家属寻找两日未果
09-18 17:08:2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8日,一段寻找成都某中学女教师余治蓉的寻人信息在社交媒体上热传。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其家属处证实,今年26岁的中学女教师余治蓉16日最后一次出现在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C口后失去下落,目前家属已向警方报案。

06425714af1e19a65b4c5be2e57a8994.jpg

▲失联女教师余治蓉。受访者供图

据记者获得的寻人启事显示,成都市武侯区某中学语文女教师余治蓉“9月16日下午替学校送材料到教育局,晚上7点16分从地铁孵化园C口进入后失联”,寻人信息还详细描述了26岁的余治蓉的穿着打扮,请求社会各界帮助寻找。

9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余治蓉的母亲张女士,她向记者证实了这条寻人启事的真实性。张女士称,9月16日下午,女儿余治蓉从学校出发,准备前往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送交材料,但使用的导航将其指引到了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锦悦西路附近的成都市教育局。因为走错了单位,她便和值班工作人员交涉,“交涉中保安就觉得她(余治蓉)有点不正常,就让她留了家里的电话号码。”

余治蓉9月16日晚7点左右离开了教育局,张女士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我当天下午6点40分左右给余治蓉打了电话,但是没有接通,我以为是她在开会或者在忙就没有在意。”

bc19b45c6158a573ff8c9f13759cd593.jpg

▲余治蓉家属证实了寻人启事的真实性。

余治蓉失联以后,张女士和其他家人一起翻查了教育局附近的监控记录。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C口的监控视频显示,余治蓉在16日19点16分进入地铁站,随后便没有了踪迹,“后来好像又说没有上地铁列车,人就找不到了。”张女士当天19点40分接到了警方电话,称余治蓉当天的情况有些异样,家属这才知道她出了事。

余治蓉的家属向成都警方报案的同时,也寻找了当地的救助站等机构,但均没有找到余治蓉的下落。目前,家属正在会同警方、工作单位一道寻找余治蓉,但截止9月18日下午16点,余治蓉仍然处于失联状态。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ea1ea0d628a6245e2d05f0638a077e2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