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四川乐山延长入境旅游奖励政策 最高奖励150万
09-07 17:17:0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7日,“中国入境旅游国际合作论坛”在四川省乐山市红珠山宾馆举行,此次论坛以“讲好中国故事,提振入境旅游”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发表主旨演讲,纵论入境旅游发展新趋势、新方向。同时进行了入境旅游资源推介,为各国之间交流合作搭建优质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907171744.jpg

▲中国入境旅游国际合作论坛会场。图源于乐山新闻网

论坛组委会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行业交流,拓展合作渠道,共同探寻提振入境旅游的创新举措,实现互利共赢,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期间,乐山还发布了《乐山市入境旅游市场倍增计划》,将2017年4月出台的《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十条政策》中,“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乐山市境外营销奖补”两条政策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增设团队过夜入境游客增速奖、团队过夜入境游客特别贡献奖,奖励金额达10万元—150万元。16人及以上的入境团队享受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大景区全额半价优惠,有效期为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乐山市旅游部门表示,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深化与入境旅行商、旅游企业的合作,拓展乐山入境旅游市场,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实的基础。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