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南原阳马戏团出逃幼虎已被定位 麻醉师正赶赴抓捕
09-07 10:22:1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6日21时许,河南省原阳县太平镇一马戏驯养团幼虎从笼中逃脱。7日上午,太平镇镇长王领正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逃跑幼虎的位置已确定,麻醉师正在前往途中。

太平镇扁担王村村民陈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9月6日晚,一外地马戏团来到该村表演,有数百村民围观。21时许,两只幼虎正在进行跳跃,突然其中一只变得不安分起来,抓住铁栏杆向上爬行,然后翻出铁笼朝周边的玉米地跑去。“是个小马戏团,一个小货车里装了些动物。”陈先生说。

微信截图_20190907102355.png

▲驯兽师拿着长棍试图阻拦幼虎。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获得的视频显示,幼虎逃脱时,马戏团驯兽师拿着长棍试图阻拦,但未能成功。幼虎逃脱后,围观村民吓得不轻,急忙离开。原阳县警方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该马戏团负责人已被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日凌晨,原阳县政府值班室相关工作人员称,幼虎逃脱后,新乡市和该县两级领导带着大批警力赶往现场,抓捕幼虎。“跑的是只小老虎,不咬人,没有人员受伤。”

王领正介绍,搜索幼虎时用了无人机、热成像等技术,7日上午9时30分许确定了老虎就藏在一块玉米地中。目前,麻醉师在内的大批搜捕人员正在赶往其藏身地。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