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民间版“控烟报告”发布:24个无烟城市11城未开罚单
08-15 11:25:4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5日,北京市义派律师事务所控烟公益法律中心发布《24个“无烟城市”控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公益行动报告(2018年)》(以下称《报告》)。

上游新闻(微信报料号:shangyounews)记者梳理发现,上海、北京、深圳获得2017年度控烟执法总得分前三名。《报告》还显示,包括南京、青岛在内的11个无烟城市未开出罚单。

1c0164f03956c1481efe6d1e8ea54fd4.png

▲控烟报告发布会现场。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李洪鹏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机构连续第4年发布控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公益行动报告,被媒体称为民间版“控烟报告”。

据称,该机构通过对“无烟城市”控烟执法情况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并进行分析。2018年,他们共向24个“无烟城市”提出了控烟执法信息公开申请。

e587676befe1d8bd65e9ef3df10cdf70.jpg▲全国24个无烟城市的控烟执法总得分排名情况。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李洪鹏

《报告》显示,银川、石家庄、唐山、南宁、青岛、鞍山、南京、绍兴、呼和浩特、哈尔滨、克拉玛依等11个城市未开出罚单。而无烟城市西宁,一年发出控烟执法督办函36份,成为地方控烟执法城市典范。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李洪鹏

d77d8ab8a0fc71967123f56663b0f13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