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外卖米粉洒了骑手街头重装被指不卫生 美团:疑似离职骑手摆拍,已报警
08-14 12:55:0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3日,一段时长1分29秒的视频,在湖北随州多个微信群里传播。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美团外卖骑手服装的男子蹲在路边,用手指把漏出的米粉勾回餐盒中,并把洒进塑料袋中的米粉汤倒回餐盒中,此举被指不卫生。针对此事,8月13日,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骑手已离职。疑被竞争对手恶搞,已做报警处理。

微信截图_20190814115401.png

▲视频截图。

据上游新闻记者得到的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美团外卖骑手服装的男子,蹲在路边,重新包装一碗米粉。他解开塑料袋后,端出了一碗米粉,并用手指把漏出的米粉勾回碗中。随后,他又端出了一碗米粉汤放在地上。接着,男子把洒进塑料袋中的米粉汤,重新倒回餐盒中。最后,男子给米粉换了个塑料袋。

视频发出后,有网友说,骑手这样做不卫生。也有网友认为,戴着口罩的骑手被近距离拍摄,并没有阻止拍摄者,疑似是摆拍。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视频拍摄于8月13日,拍摄地是湖北随州天生商业街。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初步调查得知,视频中穿着美团外卖服装的男子已于8月10日离职,视频拍摄时间是8月13日,疑似为摆拍。有可能是竞争对手在中伤美团。目前,他们已报警,在结果出来之前不便多说。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