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鹤峰躲避峡突发山洪已致6人死亡30人被困 救援还在继续
08-04 22:53:2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4日晚,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权威渠道证实,当日傍晚,湖北恩施鹤峰躲避峡因暴雨突发山洪,已致6名游客死亡,另有多人被困。截至晚10时30分,救援还在继续。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当日傍晚6时40分,鹤峰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境内的躲避峡有游客被困。接警后,鹤峰县县委主要领导率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晚8时27分,已发现有6人死亡,30人被困。

躲避峡.jpg

▲躲避峡资料图,图片来源网络

资料显示,躲避峡位于该县容美镇屏山村,是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容美土司爵府的天然护城河,也因有利于容美土司躲避而得名,被称为是北纬30°的最后一个桃花源,中国的“仙本那”。躲避峡属于未开发景区。

可靠信源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当日傍晚,鹤峰突降暴雨,躲避峡内发生山洪,游客未能及时避险。

“现在被困的人中陆陆续续有救出来的,救援还在继续。游客来自哪,相关排查还在进行。”可靠信源说。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