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男子砍伤老人和女孩 警方通报:疑犯有精神病史
07-28 18:30:3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8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拿到这段视频。该视频总时长1分6秒。视频显示,7月28日上午9时40分,陕西西安钟楼地下通道,一男子持刀砍伤女孩及老人不下六刀,整个过程不足20秒。钟楼地段属西安城区核心区域。

警方.jpg

▲警方通报。

下午6时25分,西安公安局碑林分局通报称,7月28日上午9点40分许,在碑林区钟楼地下盘道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两名游客受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张某,男性,25岁,被盘道执勤民警当场擒获。经初步调查,该名男子有精神病史,案件目前正在全面调查当中。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