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香港影星任达华出席活动被刺伤 目击者:我们以为在拍戏
07-20 19:45:2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在广东省中山市某商家出席商业活动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伤腹部。

当天,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布通告: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达华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截图_20190720194708.png

▲活动现场正在拆卸道具。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

20日下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来到事发的中山某商家活动现场,发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地道具拆卸。记者问起任达华被刺一事,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穿背心的陌生男人走上台捅任达华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在拍戏,没有及时反应过来。

负责场地安保工作的广东越盾公司一位安保人员告诉记者,当时的活动安保人员约120人,后来又从外地调派了人员过来维持秩序,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微信截图_20190720194646.png

▲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五楼。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

记者来到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任达华目前在该医院住院部5楼接受治疗,该楼层被安保人员“严密保护”,人员进入都要接受问话。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任达华的经纪人,经纪人称任达华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等身体恢复了再回复公众。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 发自广东中山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