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陕西商洛老夫妻深夜被杀 疑似患精神病儿子所为
07-16 19:40:44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6日7时许,陕西商洛商州区夜村镇涝峪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夫妻死于家中,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为这对夫妻的儿子。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商州警方获悉,嫌疑人患有精神病,属于精神一级残疾。     

微信图片_20190716193506.jpg

▲商州公安发布的警情通报。   

当天早上7时20分,商州区夜村镇涝峪村一组一村干部接到村民电话称,李某家可能出事了。村干部通知村主任后,赶到李某家,发现门口有大量血迹,随后村主任拨打120并报警。  

据悉,死者李某今年71岁,其妻子姬某今年63岁,二人有个儿子,李万某,今年38岁,当地人均知道,此人患有精神疾病。

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李某和妻子姬某均已死亡。在现场发现一把菜刀,疑似作案工具。经现场查勘,李某和妻子死亡,系用菜刀砍伤,嫌疑人为李万某。

7月16日15时,陕西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的微信公众号“商州公安”发布消息证实了上述说法。

目前,嫌疑人李万某已被警方控制并送往精神病院。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