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街头随机猥亵女学生 61岁男子被四川警方拘留15天
07-12 17:17: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7月初以来,一名61岁的老年男子,在大街上随机挑选女童进行猥亵,多名女学生受害并报警。7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遂宁警方证实,他们抓获了一名61岁的涉案男子,被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天。

12.png▲61岁老头街头随机猥亵女学生 图片来源:遂宁警方

2019年6月30日早上9时许,一位焦急的母亲打通了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介福路派出所的电话,“我11岁的女儿走在裕丰街路上,被一名陌生老头突然摸了一下下体”。

警方发现,7月初的时候,遂宁城区燕山街也有类似警情,有教师向介福路派出所民警反映,“有女学生给我说,放学时有一陌生老头摸她下体,老头突然出现,摸一下就走了。”

遂宁警方对于相关报警高度重视,随即组织民警进行调查。办案民警们通过对现场的走访及调查,发现一名骑绿色电瓶车的老年男子嫌疑很大,但因为电瓶车没有车牌以及监控视频清晰度的限制,民警无法进一步跟进该男子行踪和核实具体身份。通过对于相关区域所有监控的梳理,警方终于找到了一张嫌疑男子不算太清晰的正面照片,并将该照片作为猥亵女童的预警信息发往辖区各个小学的保卫科,要求一经发现立即报警。

11.jpg

▲嫌疑人指认作案车辆 图片来源:遂宁警方

2019年7月11日下午16时许,遂宁市公安局介福路派出所负责侦办该案的一名民警蔡警官外出办事时,在路面上与一骑电瓶车的老年男子相向擦肩而过,二人相视了对方一眼。已经走了几米远的蔡警官突然停住,他发现刚才擦肩而过的人与正在调查的猥亵案中的嫌疑人相貌很相似,而且也骑着一辆绿色电瓶车。他立马转身追了上去,将该电瓶车拦住,随即骑车男子被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调查。

遂宁警方向上游新闻证实,经调查被抓获的男子今年61岁,确系猥亵女童案中的行为人,他对自己视频中的猥亵行为也是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目前该男子已被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顶格处罚。

办案民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这种对于幼童的猥亵行为貌似对孩子没有造成任何人身伤害,但其实对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影响相当大,警方也会对于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击,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市民遇到相关情况时也应及时报警。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