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安徽80后女局长涉诈骗6000余万 在海南找男友躲债被抓
07-09 17:09:53 来源:上游新闻

7月9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海口铁路公安处获悉,7月7日下午3时许,铁路警方在海南棋子湾站抓获一名涉嫌诈骗6000余万元的女局长。这名从安徽千里来到海南的女局长,目的是为了找男友躲债,没想到被网上追逃。

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7日下午3时许,警方根据情报,掌握到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徐某将乘坐D7209次动车到达棋子湾站下车,列车进站后,民警立即将徐某控制。

微信截图_20190709163349.png

▲犯罪嫌疑人徐某。图片来源:海口铁路公安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徐某今年39岁,目前担任安徽省某市某局局长,她从2003年起至今,先后从身边的朋友和同事等30余人处借钱,涉案金额高达6000余万元,用于投资做生意、放高利贷等。此次专门从安徽前往海南,是因近期手头紧,无法面对债主,跑到海南找男友躲债,没想到被警察给抓了。

办案民警回忆称,徐某到派出所后,情绪很激动,在讯问室内放声痛哭,对自己的行为很懊悔。徐某表示,自己还是一名公务员,在安徽省某市某局担任局长,自己的行为愧对父母和12岁的孩子。

警方表示,因近期太多人找徐某还钱,她便从安徽跑到海南找男友躲避,债主联系不上她于是报案,随后她被安徽警方网上追逃,“徐某上动车时还没被列为网上追逃,她在车上时被列入的,一下车就被抓了”。

目前,徐某己移交安微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