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为微博涨粉胡吹“一次能收拾200西安人” ,酒店保安遭拘7天
06-29 18:57:0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8日晚,一位网名为“硬汉实力派-徐廉藴”的男子,在其新浪微博上不断发出辱骂“西安人”的话语,被多名网友举报。从微博内容上看,该男子喜好健身。

3de45ff4d35fde9383b5256a3002d2c9.jpg

 ▲男子在个人微博发文辱骂西安人。微博截图

6月29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西安警方获悉,6月28日,该男子在个人微博发布“不把你西安人弄死,我就不姓徐,就你西安人的实力我一个人收拾200个都行”等不当言论,受到网民关注并引发热议。

西安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于6月28日当晚将该男子抓获。

26a3efc1a6f5cf74dd37c4caad30020c.jpg

▲西安警方通报称徐某被拘留7天。微博截图

经查,徐某,男,西安市人,现为西安市某酒店保安。为达到增长粉丝,吸引关注的目的,徐某多次在微博上发出挑衅类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徐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c3fb39d3d03cbb55909762f3e093fecf.jpg

▲从个人微博图片看,徐某爱好健身。微博截图

西安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上言行需谨慎。

徐某被抓后,网友纷纷留言:“人啊,不作死是不会死的”“实力作死派”“恭喜,喜提行政拘留7日游”。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贾晨

2ad661768537890146e9af11719d141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