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鄂州法官被指长期接受律所主任转账追踪 官方:迅速查两法官利益输送线索
06-28 21:07:4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8日,针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刊发的《湖北鄂州法官被指长期接受律所主任转账 官方: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报道,鄂州市中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接受媒体监督,无论涉及到谁,时间距离多久,都将坚决一查到底。

据此前报道显示,官司败诉后,湖北武汉人彭先生(被告)发现,审判长郑某与原告代理律师所在律所的主任王某之间的秘密:存在经济往来。

微信截图_20190628210232.png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发来的通报。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发来的通报称:近日,鄂州中院收到媒体举报我院退休干部王某、郑某涉嫌利益输送违纪线索。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合成立调查专班开展调查。鄂州中院党组表示此案无论涉及到谁,时间距离多久,都将坚决一查到底,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