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鄂州女干部遇害 当地区委一男干部被警方带走调查
06-27 23:38:2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7日晚,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湖北鄂州市官方人士处证实,该市梁子湖区政协太和镇联络组女干部童某(30岁)惨遭杀害。梁子湖区区委一男干部被警方带走,疑似为凶手。

童某家属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2015年,童某从武汉一所高校毕业后,回到老家武汉新洲。2017年,童某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协太和镇联络组工作,承担财务和报表等工作。“她居住在离镇政府500多米的福利院里,在三楼一间二室一厅的房子里,一个月回来一次,没有谈朋友。”

家属称,6月21日,他们未能联系到童某。6月25日,家属们从新洲赶到了太和镇童某的居住地。只见大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随后,在童某领导的帮助下,他们打开了大门。“房间内不凌乱,但是她两个行李箱不见了,出门带的小包还在房间里。这很异常,随后家属报警了。”

家属称,6月27日,警方告诉他们,童某已经遇害,嫌疑人已被控制。

鄂州市官方人士称,童某遗体已找到,该案正在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