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3家荣威汽车销售店老板跑路后续:消费者重签合同月底提车
06-15 11:23:5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5日,上游新闻(报料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多名荣威车主处了解到,上海3家荣威汽车销售店老板跑路事件有了新进展。经过一个月的维权和沟通,6月14日,车主与上海交运崇明汽车销售公司(以下简称交运集团)重新签订了购车合同,月底前可以提到新车。

49c42395effebfa8b6f81c393762882d.png

▲消费者重新签订合同,月底前可提车。

据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上海3家荣威汽车销售店突然关门,同一老板被传卷款跑路》《上海3家汽车销售店突然关门:荣威拒绝履行承诺,称车主维权过度》报道显示,5月15日,上海3家荣威汽车销售店老板高春森跑路,导致已签订合同的车主们无法提车,随即车主和店里员工报案。

因车主们收到的购车发票均出自于交运集团,包括朱女士在内的多名维权车主找到交运集团及上海荣威汽车,希望他们出面处理此事。上海荣威汽车及交运集团承诺,5月22日为车主办理后续购车手续。但兑现承诺的当天,上海荣威汽车及交运集团却突然变卦,称要待公安机关立案后再行处理。

此后,车主们多次与上海荣威汽车及交运集团进行交涉。6月14日,此事终于出现转机。“我们和交运集团重新签订了购车合同,6月30日前可以提到新车。贷款后续手续也可以顺利完成了。”维权车主朱女士说。

据交运集团向车主们提供的《告知书》显示,目前交运集团已向公安机关提供了调查取证需要的相关证明。由于司法维权需要一定流程和时间周期,鉴于消费者众多,部分消费者用车需求比较急。因此,交运集团与消费者在自愿的情况下,重新签订合同,以满足消费者购车、提车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4d04930525d1f258381af8c7ec65e89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