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中科院学生被杀案开庭 家属称至今未收到道歉
05-24 11:01:0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4日,中科院学生谢雕遭高中同学杀害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直至开庭,谢雕亲属也没有收到被告方周凯旋及其父母的任何道歉,双方也没有任何联系。

a59ad6edc267acf3f4180b13a091c5d5.png

▲谢雕的父亲。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刘璐

去年6月14日,中科院硕士生谢雕在北京一餐厅在招待高中同学周凯旋,被周用匕首杀害。谢雕家属此前称,杀人原因或为两年前同学聚会上两人一次不愉快的交流。“当时我们玩狼人杀,他们俩就吵起来了,差点动手”,他们共同的室友江剑(化名)称,“案发前几天,周凯旋还给两年前聚会在场的同学发信息说,还记得两年前的聚会吗,我要和他把账算清楚”。

5月18日,谢雕的父亲谢中华在微博上写道:“我是北京中科院研究生谢雕的父亲,在谢雕遇害后的339天时间里,不知是怎么煎熬过来的!经常深夜里不是被恶梦惊醒就是悲伤的哭醒……

此次开庭,除谢雕的父母出庭外,其姑姑、表弟等人也到了现场。

谢雕的姑姑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谢雕离开后,给家庭带来的巨大的伤痛,不论谢雕的父母还是家里的其他亲戚朋友,除了生气更多的是难过。

“谢雕走了,一大家都生病了,都是肝上的病,开始去买了西药吃不管用,之后听别人介绍,找中医吃了中药。”谢雕姑姑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直至开庭,谢雕亲属也没有收到被告方周凯旋及其父母的任何道歉,双方也没有任何联系。

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刘璐

795c05e593b6275965bd2e0450bd79d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