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庞青年回应称水氢燃料车不是瞎编,南阳项目进程不会延缓
05-24 10:55:44 来源:浙商杂志

今晨(5月24日),一则“青年汽车水氢发动机在河南南阳正式下线”在手机端传开,技术的真实性备受质疑。今天早晨,庞青年独家回应《浙商》记者:“水氢燃料汽车技术已成熟,不会延缓南阳项目进程”。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8月21日,庞青年宣布,全球首辆水氢燃料车在青年汽车诞生,但随之被媒体广泛质疑是骗局。

微信图片_20190524051320.jpg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在氢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办公的场景。

庞青年说,他注意到了外界的报道,但是他并不觉得冤枉,“(质疑)是人家的事,一个全新科技,大家不理解是正常的,我年轻时,看到铁树开花、铁牛(拖拉机)耕田的新闻,哪能想到现在都无人(驾驶)了。”

谈及研发团队,庞青年说,是一些博士生导师带着很多博士一起研发的,从2006年即开始了。但他不便透露具体团队。

庞青年表示南阳项目不会延缓,“南阳市还是很有信心,大家都看到的东西,事实摆在这里,又不是瞎编的。”

微信图片_2019032017124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