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贵州贞丰船舶侧翻5死13人失联 现场搜救仍在继续
05-24 07:39:3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4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贵州省贞丰县县委宣传部获悉,5月23日18时30分左右,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北盘江流域坝油段一只农户生产生活自用船发生侧翻。

接报后,贵州省州县应急管理、交通、公安、卫生等力量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工作。经初步核查,船上载有29人,救援生还11人,死亡5人,失联13人。目前,搜救、医疗救治、调查善后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90524090323.jpg

▲搜救现场。

贞丰县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涉事的船舶为当地乡镇自有,居民用于过江、通勤等使用,对于船舶等具体情况还需调查了解。

来自贞丰县人民医院的消息显示,5月23日晚有6名伤者送到了该院进行急救,伤者送到医院时言语表达等均正常,目前尚无生命危险。

5月24日清晨7点半,贞丰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在救援现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现场搜救仍在进行,“将确保每一名失踪人员被找到”。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3019e6b46c2baa7b3fe7be0cd2dda5e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