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贵州贞丰一载客船舶北盘江上翻覆至少造成6人受伤 现场搜救仍在继续
05-24 02:12:1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4日凌晨,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贵州省贞丰县委宣传部、地方海事局等多个部门确认,5月23日晚7时左右,北盘江贞丰县鲁容乡段,乡镇自有船舶发生翻覆,截止5月24日凌晨1时,至少已经有6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事发现场的搜救仍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90524020818.png

▲贵州贞丰县船舶翻覆事发地理位置。

贞丰县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该处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前往现场参与救援,但船舶上具体的载客数字尚不掌握。

来自贞丰县人民医院的消息显示,5月23日晚有6名伤者送到了该院进行急救,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截止24日凌晨1时许,鲁容乡事发现场仍有急救医生在现场候命。

贞丰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截止24日凌晨,关于鲁容乡船舶翻覆事件的更多信息仍在搜集中,也未能掌握具体数字数字。

5月24日凌晨2时许,正在参与此次船舶翻覆事故的贞丰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在救援现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多个部门正在搜救。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68752c5afdc199b87cdf608ec37a02a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