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额头纹“二郎神眼睛”要拘留48小时?河南伊川警方:捏造消息
05-14 15:25:43 来源:上游新闻

天眼纹身(额头中央纹眼睛,也称二郎神眼睛)要拘留48小时?5月14日,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流传着一条纹身要被拘留的消息。对此,伊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这条消息纯属虚构,他们正在寻找不实信息发布者。

微信截图_20190514150230.png

▲5月14日上午开始,上述截图在伊川微信朋友圈中流传。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短信截图中有以下内容——洛阳市公安局伊川分局提醒您:冲动是魔鬼,不要为了一时兴起毁了一世。拒绝纹身,从你我做起。晚上凌晨2:00起,满背纹身拘留24小时,花臂纹身拘留24小时,天眼纹身拘留48小时,花胸纹身拘留12小时,花腿纹身拘留12小时!打击黑恶势力,创建文明伊川,从你我做起!举报电话:0379-69506110。

779d1ccc11f21a475f9b7e185972522a.jpg

▲天眼纹身。图片来自网络

伊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5月14日上午开始,上述截图在伊川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伊川县公安局并没有发布这条消息,此消息系捏造。“我们叫伊川县公安局,不叫伊川分局,短信留的电话也不是我们的电话。”

该名负责人表示,不实消息流传后造成了不良影响,该局正在追查消息来源。对消息发布者如何处理,将视情况而定。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1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