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杭州女大学生被男友开保时捷碾压 警方:系感情纠葛
04-26 09:57:2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5日,一段轿车碾压女子的视频被大量转发。当天,警方发布通报称,两人因情感纠纷在校内发生争执,男子金某欲驾车离开,强行倒车导致女方赵某倒地,车轮碾压导致其受伤。目前金某已被警方控制。

dcaf2053c9a1e2fbfe47dbb440934423.jpg

▲女子被黑色轿车碾压。图为视频截图

在网传的视频中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蹲在黑色轿车的驾驶室外,并与驾驶室中的男子发生拉扯。突然车内男子启动车辆倒车,将女子碰倒后,前轮从女子右侧碾压后倒车离开。

视频被大量转发后,有网友通过微博阐述了事件过程。据该微博描述,事发地为浙江省杭州某大学,女子追着给男方道歉,男方抓着女子的头发致其摔倒在地上,并开着保时捷直接碾压女子,后径直离开。后经确认该受伤女子系该校大四学生。

74323db3832162b5d6c7a5ffd14fa253.jpg

25日晚,杭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9年4月25日11时7分,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白杨派出所接某大学报警,称校内发生一起伤害案件。接警后,白杨派出所快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初步调查,系该校在校女生赵某与金某(非该校学生)因情感纠纷在校内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金某欲开车离开,强行倒车致女方倒地,车轮碾压赵某身体致其受伤。目前,赵某已送至医院救治,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足一节跖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涉案男子金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9535df44e4376427d5cb7fc0cbbdbced.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