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北一在建楼盘升降梯折断致11死2重伤,一周前刊文“狠抓工程质量”
04-25 12:53:2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5日早晨8点,河北省衡水市翡翠华庭工地施工升降梯折断,截至目前,已造成施工人员11死2重伤。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衡水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伤者正在衡水市人民医院抢救。事故发生后,衡水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衡水友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微信号“衡水翡翠华庭”介绍,翡翠华庭小区由友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是本地实力开发商,曾成功开发翡翠庄园、翡翠华府、翡翠华庭等项目,其中翡翠华府项目为衡水第一个精装住宅项目。

df3fc1884443474356b5d7568b2031ba.png

▲事发楼盘翡翠华庭小区。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微信号在一周前发布了一篇《工程进度播报》文章,称该项目从开槽到迅速崛起的高楼,屡次因环保响应停工,依然能保证工程进度,是其提前应急预案,合理安排施工,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

文章还称,友和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高品质、守信誉、讲诚信、狠抓工程质量的理念。

19e4ed9d86165be5a6fbfaabd62fd54d.png

 ▲事发房地产公司的宣传网页。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衡水友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法表人为孙熠,注册资本为800万元。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李洪鹏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1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