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控 > 正文
海南多地跨省政策调整 三亚机票酒店预订暴涨3倍
2022-12-06 12:56:46 来源:e公司

e公司讯,12月5日,海南省海口、三亚、儋州、澄迈、东方等多个市县发布关于调整省外来(返)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告,宣布自即日起,海南上述市县对省外来(返)人员不再实施分类管理。

去哪儿数据显示,消息发布后一小时内,三亚入港机票搜索量环比前日同时段增长1.8倍,预订量增长3.3倍。

同时,去哪儿平台上,三亚酒店预订量也环比前一时段暴增3倍,截至12月6日上午10时,三亚酒店预订量已达昨日全天预订总量。

原标题:海南多地跨省政策调整 三亚机票酒店预订暴涨3倍

编辑:杨虹

责编:吴金明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