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点击|车市“内卷” 车企“销量担当”迭代升级
12-31 09:48:15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至今,已渐渐脱离了单纯的“性价比”优势。当下的汽车正在进入疯狂的“内卷化”,就连“亲兄弟”也开始PK迭代速度。

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11月的本地SUV市场,表现最亮眼的是刚刚推出“加强版”车型的CS55系列,总共售出924辆,其中,CS55PLUS就独占80%以上之份额,可谓以一己之力将“大哥”CS75拉下了“王座”。

近年来,长安汽车围绕用户需求在产品端持续深化“爆款产品”策略。12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第二代CS75PLUS即将上市,这也是继CS75PLUS、2022款CS75PLUS、新CS75蓝鲸版等新车后,又一次迭代。

事实上,在细分市场开启更多直面竞争的时代,各家车企也开启了“产品内卷”。例如,长期霸占中国品牌SUV“销冠”的哈弗H6如今也迎来了第三代。比亚迪旗下王朝家族和e系列同样加速迭代。比亚迪唐EV系列近年已经完成了2次迭代。“未来大家的竞争,关键是看产品迭代速度有多快。”业内人士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