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年度卓越保险公司 平安健康保险 深耕重庆 渝你同行
12-31 09:09:32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截图_20211231091239.png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2005年于上海正式成立。

作为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版图下的重要保险支付方之一,平安健康险以“为14亿中国人民家庭健康幸福生活而奋斗”为使命,践行“保险+服务”、“服务+保险”的双循环战略,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涵盖健康生活、就医服务、康复护理等方面的,更加专业、便捷、有温度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国民健康保障水平。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作为平安健康险在渝设立的首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自2019年开业以来,始终围绕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合规意识为行为准则,秉持服务大众、服务全局的理念,致力于为重庆老百姓解决“就医痛点,着手打造新时代特色的医疗管理式科技型健康保险公司,提升重庆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障。

业务经营

2021年,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实现保费健康快速增长,业务结构均衡发展,公司持续巩固综合开拓渠道,积极探索外部中介及新渠道业务,不断丰富渠道合作及拓展。截至2021年年末,已累计为上百万名重庆百姓提供医疗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

优势产品

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立足百姓医疗需求,产品涵盖了一般门急诊、住院医疗、重疾和意外责任,产品形态多样,包括20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一年期家庭化的百万医疗和差异化客群需求产品:

(一)可保证续保20年的平安e生保长期个人住院医疗保险(费率可调),提供更长久、更稳定的医疗保险保障。

(二)高龄客群也可购买的平安抗癌卫士个人医疗保险,分散恶性肿瘤治疗费用风险。

(三)专为慢病人群设计,糖尿病、高血压、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患者满足投保条件即可投保平安e生保(特定慢病版)医疗保险。

(四)为满足客户门诊就诊保险需求,2021年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不断开拓重庆门诊险市场:2021年4月联合平安好医生推出平安健康门诊服务包,为客户提供线上问诊、线下送药的便利服务;2021年9月创新推出线下门诊产品平安门诊无忧医疗保险,实现0免赔、报销不限次、更广可赔付医院范围三大突破,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流程的医疗服务。

(五)2021年9月,平安e生保产品迎来重磅升级:平安e生保住院医疗保险推出全流程就医服务,覆盖住院、出院、居家康护全流程;产品责任涵盖105种特效药,紧跟新型医疗技术,CAR-T疗法也包含;可根据自身保险需求,灵活选取5000元或1万元免赔额;家庭投保还可享受费率优惠。

医疗服务

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在重庆主城及主要区县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累计服务3.2万余人。为9千余人进行“循环系统疾病筛查”,并提示高风险人群及时就医;提供1.5万份“关爱父母”体检套餐,推动老龄化人群健康筛查;联合专科医院为万余人免费提供了“眼部综合项临床检查”,帮助白内障等视障人群寻找光明。开展多场健康讲座,向重庆人民普及儿科、眼科、口腔、乳腺、慢病、脊柱等医疗健康基础知识。

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成立仅3年的年轻公司,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主动落实扶贫工作,公司在渝开业后前往访城口县沿河乡中心小学,为全校学生捐赠了5290万元保额的重疾保障。2020年末荣获“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保险公司奖项”和“年度理赔服务市民满意保险公司奖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