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财经|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全市青委会“一盘棋”发展 “青年渝商成长沙龙”今日举行
12-23 20:15:58 来源:上游新闻

年轻一代企业家如今逐渐走向民营经济前台,他们将肩负起承前启后的重任,努力实现传承和创新发展。今日,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渝联青委会)主办,上游新闻支持的“青年渝商成长沙龙”隆重举行。

QQ图片20211223201614.jpg

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引导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精神,市工商联青委会积极实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成长工程”,联合全市各区县青委会,携手重报集团上游新闻,共同打造“青年渝商成长计划”,促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创新生力军作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格局,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青年渝商成长计划”旨在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引领青年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年轻一代政治引领;大力推动创新创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大力实施青年渝商成长“五大工程”,促进全市工商联青委会“一盘棋”发展,用创新的方式为广大青年会员“赋能”。           

此次沙龙不仅邀请到国内创投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许翔做主题演讲,还邀请了重庆多位青年企业家分享自身的创新创业故事,邀请了市金融监管局、市证监局的领导为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和对话,希望能给青年企业家们带来最前沿的投融资信息,以及企业传承、创新发展的交流启示。 

QQ图片20211223201618.jpg

首届”青年渝商成长沙龙“的举办,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万忠表示,此次活动“聚焦主题、相互碰撞、启迪思维,很有意义和价值。”徐万忠对重庆青年企业家寄语,希望青年渝商以感恩之心爱党爱国;以进取之心创新创造;以诚朴之心做人做事;以敬畏之心谨慎前行。他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QQ图片20211223201620.jpg

为凝聚青年渝商力量,在本次沙龙发布“青年渝商成长计划”,发起《重庆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倡议》。该计划将由市工商联青委会牵头,定期组织实施“青年渝商成长沙龙”,联合各区县青委会开展主题学习;同时在重报集团上游新闻开设“青年渝商”报道专栏,进一步夯实市工商联青委会及各区县青委会的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报道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成果,展示“青年渝商”人物风采;同时定期组织交流访问活动,联动四川、长江经济带沿线各省市商协会组织,与当地知名企业家、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互访。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