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司风向标|互动易“抢跑”重要信息,九安医疗收函!股价已暴涨280%
12-14 19:48:0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 因就试剂盒获得美国FDA EUA授权事项进展情况在互动易平台答复的时间早于在指定媒体披露的时间,深交所14日晚间向九安医疗下发监管函。

监管函指出,九安医疗2021年11月8日披露《关于公司子公司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获得美国FDA EUA授权的公告》称,公司美国子公司iHealth Labs Inc.的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以下简称试剂盒)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使用授权(下称EUA),可在美国公共卫生健康应急期间,在美国和认可美国EUA的国家或地区销售,预计未来可能为公司带来相关销售收入。

监管函指出,自2021年11月15日起,九安医疗在互动易平台就上述事项答复投资者提问时陆续称,“市场需求处于上升趋势”“试剂盒已在当地向C端和B端同时销售”“试剂盒的官方网站销售价格为6.99美元(1人份)”“试剂盒产品属于美国联邦政府集采的产品类别”“试剂盒已经开始规模生产并在当地现货热销”“目前的月产能为1亿人份”“计划估算到2022年初产能增至每月2亿人份”“美国FDA的审核要求是十分严格的,申请可谓挑战重重,提供的资料须扎实、严谨,严格披露信息。九安医疗直至2021年11月26日才在《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中就前述互动易答复内容进行风险提示,直至2021年11月30日才在《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中就前述互动易答复内容进行披露及进行必要的解释说明和风险提示。

监管函指出,九安医疗就试剂盒获得美国FDA EUA授权事项进展情况在互动易平台答复的时间早于在指定媒体披露的时间,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2.1条、第2.15条、第7.6条的规定。希望九安医疗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九安医疗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Wind数据显示,11月8日以来,九安医疗股价快速拉升。截至12月14日,九安医疗涨停报22.85元,27个交易日股价累计涨幅达280.83%。

九安医疗官网信息显示,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生产的上市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搭建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移动应用+云端服务”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原标题:互动易“抢跑”重要信息,九安医疗收函!股价已暴涨28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