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司风向标|最贵新股禾迈股份发行结果出炉:网上投资者弃购金额为3.63亿元
12-14 19:25: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4日晚间,禾迈股份(688032)发布的发行上市结果显示,公司遭网上投资者弃购金额为3.63亿元。

据了解,禾迈股份是一家以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及电气成套设备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发行价为557.8元/股,系A股之最。

2020年12月30日,上交所受理禾迈股份科创板上市申请。2021年7月30日,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2021年8月13日,提交注册,并于11月13日注册生效。

禾迈股份此次公开发行股票为1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000万股,按发行价每股557.80元计算,募资总额为55.78亿元。

上游新闻综合自证券时报网、北京日报、北京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