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消费控|好消息!迪士尼官宣加大玲娜贝儿补货:绝不搞饥饿营销
12-14 18:28:3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川沙妲己”圣诞款又被抢爆了。

此前,迪士尼表示:“所有成功预约的游客可保证购买到以上三款商品但每款至多可购买两个,即每个预约名额可购买到至多六件商品。在进行当笔购买时,将仅限以上三款商品可供购买。”

但根据上海消保委公众号14日消息,昨晚8点,迪士尼官网一度崩溃……有粉丝刷了1个多小时预约界面仍是空白。

此前,中新经纬曾报道,玲娜贝儿的爆红带火了周边产品,毛绒公仔、挂件等多款产品供不应求,卖至缺货,原价219元的公仔更是被黄牛炒到了2288元,溢价近10倍。不仅如此,市场上还衍生出了相关鉴真服务、“整容”服务等。

玲娜贝儿周边热卖并且缺货的现状,也在粉丝们的口中成了梗。

上海消保委公众号截图

上海迪士尼表示,绝不会制造任何饥饿营销,目前货源短缺的原因是短期内的巨大需求量和疫情等因素影响下的生产瓶颈。迪士尼将在未来几个月不断补货并继续加大补货数量,尽快为更多游客提供大家心仪的商品。

原标题:好消息!迪士尼官宣加大玲娜贝儿补货:绝不搞饥饿营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