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 长安汽车携手光大银行开展贵宾客户拓展训练营活动
12-14 15:17:11 来源:上游新闻

波比跳、深蹲、单腿硬拉、俯卧撑、站立侧抬腿、原地快速摆臂...... 12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营,将长安汽车与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携手开展的2021贵宾客户拓展训练营活动推向高潮。

1.png

生命在于运动,合适的锻炼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 上述适合室内锻炼的运动项目,可以增强心肺功能,提高抵抗力,增加御寒能力。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长安汽车与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分别邀请了20余名热爱运动的贵宾客户参加拓展训练,并通过全程直播与其他未到场的客户进行线上互动,帮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

客户的支持和陪伴是照亮长安汽车、光大银行持续向前的亮光,双方把服务客户、回馈客户当做是共同的诉求和责任。双方将此次2021贵宾客户活动主题确定为“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传递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温度,感恩客户,增强用户的口碑传播。

活动中,双方的忠实客户担任“王牌讲解员”,分享了自己与光大银行和长安汽车的缘分故事;切磋比拼的拓展训练项目、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令氛围轻松和谐。

2.png

现场设置了内容丰富的互动区,客户朋友们可以自由体验VR互动、调香、手工制作皮具,以及DIY微景观、车载香薰、串珠等项目。来自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的贵宾客户彭女士称,“这些手作很有意思,让我慢下来去体会生活的意义,以后也会向朋友们进行宣传,带身边人来体验光大银行不一样的特色增值服务。”

3.png

汽车产业是重庆重要的支柱产业,也是重庆制造业的一张靓丽名片。据了解,早在2004年,光大银行就与长安汽车首度建立合作,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为长安汽车定制了包括汽车制造厂商、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推长安汽车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光大银行一直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制造业,依托自身综合金融资源,持续为长安汽车全产业链提供了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4.png

双方表示,将用新的理念、新的服务,与山城客户携手同心、砥砺前行,成为更多客户朋友们终身值得信赖的伙伴,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来源: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