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司风向标丨游戏驿站三季报:华尔街惊呼亏损扩大 散户强调“面向未来”
12-09 13:29:39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盘后,知名散户热门股——游戏驿站(GME)公布三季报。如预期一致,在散户欢庆公司营收增长的同时,华尔街分析师对公司扩大的亏损皱起了眉头。

根据公司披露,截至10月30日的第三财季总共录得12.96亿美元的净销售额,去年同期为10.04亿美元;不过净亏损也从去年的1880万美元上升至1.0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EPS)净亏损1.39美元。对于这份财报,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营收11.9亿美元,EPS亏损52美分。

image

(来源:公司官网)

与许多美股上市公司不同,游戏驿站压根就没把华尔街分析师放在眼里。一般而言,公司管理层都倾向于在财报公布后向市场解读财务指标并给出愿景,然而在游戏驿站这里就完全不一样。首先,散户心目中的信仰图腾Ryan Cohen压根就不出席财报会议,同时会议本身只是首席执行官Matt Furlong出面念了几分钟稿子,然后也不安排任何分析师提问环节。

不考虑盘后下跌3.05%,游戏驿站周三收报173.65美元,而在一年前公司股价仅为17.21美元,在过去一年中股价一度暴涨至483美元,也有效地帮助公司降低负债水平和对未来进行投资。

至于游戏驿站未来要干啥,市场只能从Furlong的只言片语中搜索相关的讯息。

在简短的发言中,Furlong表示营收增长主要来源于公司增加了消费电子、游戏等其他品类的产品供应,同时与三星、LG、罗技等达成的品牌合作协议也起到了正向作用。公司也改变了门店商品组成的分类,在大约60%的门店增加了PC游戏产品的比重。

Furlong有关转型策略的表述也与宠物电商股Chewy如出一辙:加快网上购买的配送速度,并提高客服水平。公司在美国多地增加了配送设施以增加时效性,在南佛罗里达新开了一家客服中心并计划招募500人。

在简短的交流中,Furlong一如既往地没有给出前瞻指引,但也提及散户们最爱听的概念,表示公司正在加大科技方面的投资,探索区块链、NFT和Web 3.0游戏中萌生的新机会。

对于Cohen的神秘计划,周三的财报显示其至少在盈利层面体现了分析师批评的正确性,但在散户大本营Reddit,许多游戏驿站的死忠也坚定认同“衡量公司管理层执行效率的主要指标是长期的营收增长,专注未来意味着公司将持续关注增长和市场份额,而不是短期的利润率”。

原标题:游戏驿站三季报:华尔街惊呼亏损扩大 散户强调“面向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