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盘|A股再度爆发!贵州茅台重回2100元!北向资金半天狂买136亿!
12-09 12:46: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早盘,核心资产们,又起飞了。北向资金狂买136亿元,白酒医药携手反弹,“牛市旗手”券商大涨,各大“茅”族再次狂欢。

北向资金微信图片_20211209124019.jpg

今天早盘,北向资金跑步入场,半日净买入136亿元。

A股彻底燃了。上证指数午盘涨逾1%,深成指收复15000点,创业板指涨0.95%。

白酒大涨

贵州茅台盘中重回2100元

昨天刚回到2000元的贵州茅台,今日早盘继续大涨2.41%,最新股价2092.3元,市值2.63万亿。盘中,贵州茅台股价一度重回2100元上方。

Q贵州茅台Q图片20211209123845.png

龙头领涨下,白酒指数大涨2.56%。股票系数上涨。

口子窖涨停,老白干酒、金种子涨超5%。五粮液涨超3%。

无疑,白酒的大涨,让重仓的基金再次沸腾了。不少年初高位买入的基民表示终于要回本了。

“茅族”王者归来

医药板块集体爆发

贵州茅台领涨下,“茅族”也王者归来。指数大涨2.57%。

茅指数微信图片_20211209124544.jpg

 “仪器茅”汇川技术大涨超8%,“医美茅”华熙生物、爱美客均大涨超6%……

各大医药板块“茅”族涨幅靠前,“牙茅”通策医疗涨超6%,“眼茅”爱尔眼科涨超5%,“疫苗茅”智飞生物、“医疗器械茅”迈瑞医疗双双涨超4%。

整个医疗保健指数涨超3%。

“牛市旗手”再次领涨

证券板块再度拉升

证券板块业再次拉升,指数大涨超2%。

证券微信图片_20211209124438.jpg

其中,华林证券再次涨停,浙商证券也随后封涨停,财达证券、中银证券、第一创业跟涨。

阿里举牌

众信旅游一字涨停

阿里再次出手,举牌众信旅游受到市场重点关注。今日众信旅游公告,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网络)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4.41元/股,分别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冯滨冯滨,持股5%以上股东郭洪斌所持有的众信旅游3700.94万股股份、1776.43万股股份,共计受让众信旅游5477.37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04%,股份转让价款2.4亿元。

对于本次股份转让的原因,众信旅游方面表示,受疫情影响,目前公司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推进公司进一步发展,拟加深众信旅游与阿里网络之间的战略合作。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将以11.06%股权升至众信旅游第二大股东。

众信旅游图片_20211209123733.jpg

受此利好刺激,众信旅游今日强势一字涨停。而因疫情压制,持续疲弱的旅游板块也因此受到提振,早盘高开高走,板块内绝大部分个股上涨。

上游新闻综合中国基金报、证券时报·e公司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