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秦安股份还有上涨空间,可逢低关注
11-30 20:32:59 来源:上游新闻

周二早盘主要指数高开低走,大小市值分化明显,个股普涨,权重回落,尾盘两市顽强收窄跌幅,并以微幅翻红收盘,但未能站上5日均线,盘面整体表现为宽幅震荡,短期内震荡风险还是存在,整体仓位不宜过重。消息面上昨日日本宣布限制游客入境或许会为市场带来一定的担忧,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如果重回2020年年初的状况,对股市反而是利好,但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所以即使后续再出现其他国家限制入境的现象也不会对股市造成很大的影响。后续操作上建议关注疫苗相关个股,三胎相关个股及新能源产业链中的锂电等方向。

渝股点评:

财信发展(000838):如放量突破则则可考虑轻仓博弈

90.jpg

该股近期走势较为强势,月内涨幅高达60%,出现这种涨幅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中的环保有一定的关联程度,环保板块近期的表现比较抢眼,但是该股由于业绩处于亏损的状态,目前也就是市场情绪的炒作而已,所以在这个位置不适宜追高,后续重点关注是否能放量突破19年高点5.05,如放量突破则则可考虑轻仓博弈。

秦安股份(603758):后续还有继续上涨空间,可逢低关注

91.jpg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新能源产业链受到资金的围攻,目前整个汽车零部件是资金最为集中的地方,由于该股前期涨幅不大,所以后续新进的资金则选择这类滞涨的品种作为攻击对象,所以从资金的角度上看,该股后续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可逢低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王光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