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观点|美国能源特使:政府随时可以释放更多石油储备
11-30 20:22:03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美国国务院全球能源安全高级顾问Amos Hochstein周一(11月29日)告诉媒体,如果还有需要,拜登政府随时准备从战略石油储备(SPR)中释放更多的原油存量。

当被问及是否会再释放石油储备,Hochstein告诉CNBC(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当然会。这是一个我们可以使用的工具,未来我们可能还会再次使用。”

image▲拜登 和 Amos Hochstein

此前,美国宣布将和其他大国一起释放石油储备,以阻止原油价格继续上扬。根据媒体获得的消息,美国将从SPR中释放5000万桶石油,日本将释放约420万桶,英国将释放150万桶,印度将释放500万桶。

美国释放的5000万桶中,有3200万桶将在未来数年内会回补SPR,有点类似掉期交易。Hochstein说:“记住,这不是5000万桶的释放,这3000多万桶是一种交易,公司和交易商可以现在拿着石油,在预定的时间内归还。这意味着SPR将得到补充。”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截至11月19日,SPR总共可以容纳7.27亿桶,目前持有6.045亿桶,分布在国内的四个地点。

“因此,我们有更大的灵活性。如果未来有需要,我们可以再次这样做。我们会在影响市场的同时,保证我们政策的有效性和灵活性,这使得我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故技重施’。”

汽油对美国的经济格为重要。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周一美国全国平均汽油的价格为每加仑3.390美元,一年前汽油价格仅略高于2美元水平。

Hochstein强调,“现阶段美国的经济复苏非常脆弱,我们需要解决所有可能威胁复苏的潜在因素。”

原标题:美国能源特使:政府随时可以释放更多石油储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