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两家网点获评 “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11-30 09:19:26 来源: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11月23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兴业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渝州路支行喜获“全国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千佳”评选,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涵盖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功能、员工管理、岗位规范、服务制度、服务文化、经营业绩、社会责任九大模块168条细则,通过检查现场检查、查阅档案、调阅录像、问询员工等方式,确保参评网点能够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全套标准。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文明规范服务单位创建工作,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积极践行“理性、创新、人本、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创造更加优质的金融消费环境。

依照“千佳”创建特色文化打造要求,明确各方工作责任,细化评比要求,强化协同配合,积极开展网点打造工作。通过优化厅堂分区、增设便民设施、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等措施,优化升级营业网点硬件环境,切实提升到访客户的体验感、幸福感。同时,按照“一支行一特色、一网点一主题”的原则,充分发挥网点独有的特性从顶层设计上优化网点建设主题,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让营业网点不断拓宽服务广度,激活员工服务意识,将“以客户为中心”运用到服务实践中。

“全国千佳文明服务示范单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真切切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创新机制和流程,始终坚持面向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