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热点推送|“别人家的公司” 普冉股份拟3000万借给员工买房
11-30 09:58:53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29日,普冉股份公告称,为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帮助有购房需求的员工减轻购房负担,公司在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将投入部分自有资金为员工购房提供借款。

公告显示,普冉股份拟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向员工提供借款,用于员工在其工作地或公司认可的其他所在地购买其自用唯一商品房(不含商铺、自建房和宅基地)。另外,3000万元额度范围内,员工归还的借款及尚未使用额度将循环用于后续公司员工借款申请。

普冉股份是一家今年8月在科创板上市的“次新”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是非易失性存储器芯片的设计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NOR Flash和EEPROM两大类非易失性存储器芯片,属于通用型芯片,可广泛应用于手机、计算机、网络通信、家电、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等领域。

上市前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普冉股份员工仅有168人。

业绩方面,普冉股份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8.24亿元,同比增长77.63%;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373.66%。

原标题:“别人家的公司” 普冉股份拟3000万借给员工买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