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1-26 10:38:47 来源: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每年11月为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分行新入职员工、各部门安全员、保安人员、物业人员和厨房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以大量真实案例为基础,讲解了各种火灾的主要原因、逃生方式等。随后,举行了疏散演习、仿真逃生和灭火演练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为保障分行消防安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积极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家庭教育和传导,提升家庭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