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青花郎和央视朗读者推联名收藏酒 四大亮点天青再现
11-25 17:22:45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朗读者》第三季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的播出,“张桂梅朗读红岩”、“王凯用15年交给父亲的答卷”、“神十三乘组太空朗读”等话题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让万千观众再次感受到经典与文学正能量。

作为《朗读者》第三季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近日,青花郎携手《朗读者》,共同推出青花郎X朗读者联名款,融万千匠心,以极致品质诵扬中华文化,致敬时代奋斗者,回馈陪伴青花郎与《朗读者》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的朋友。

值得注意是的,在联名酒公布时,郎酒股份详细解读了产品的四大亮点:

QQ图片20211125172028.jpg

亮点一:青花郎X朗读者 独家授权联名

青花郎X朗读者联名款,沿用青花郎经典瓶身造型,一脉相承的同时匠心独运:以国人熟知的山水画卷环绕瓶身,山水祥云寓意着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与『朗读者』节目弘扬中华文化、彰显民族自信的主张交相呼应。

QQ图片20211125172032.png

亮点二:精品力作 天青再现

因为『朗读者』,天青色再次邂逅青花郎,作为青花郎精品酒与郎酒重大IP的专属色调,也赋予了青花郎X朗读者联名款新颖、时尚、典雅的艺术之美。

QQ图片20211125172036.png

亮点三:大师之作 匠心勾调

沿用天青色,也意味着选用比标品青花郎酒体规格更高的精品青花郎,加入更多陈年老酒,进一步体现庄园酱酒独有的洞藏陈香味、难得的回甜味和花果香味,每一滴都蕴含着郎酒庄园的味道,郎酒人的匠心,中国郎的气度。

QQ图片20211125172039.jpg

亮点四:限量发售 典藏荣耀

青花郎X朗读者联名款依托郎酒与『朗读者』两大IP,凭借超高酒体品质,携多重特殊寓意而来,且仅对青花郎优质商家、郎酒庄园会员中心会员限量投放,另为#人人都是朗读者#系列活动参与者提供极少量配额。

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是否收藏一款白酒,多从酒体品质、产品品牌,是否具有特殊纪念意义三大角度进行考量。而青花郎与朗读者的联名产品,恰恰满足所有因素。

赤水河畔,千年工艺,极致追求,青花郎在郎酒“三品”战略的引领下,喊出“赤水河左岸 庄园酱酒”,以世界级的庄园,对标世界级美酒,弘扬白酒文化的自信,其产品本身也彰显着经典与自信。

这也是青花郎与朗读者联名的内在连通理念,追求极致品质的青花郎、坚守文学信仰的『朗读者』,传承经典,致敬品质,郎酒和朗读者心照不宣的默契。

QQ图片20211125172024.png

这份默契在纪念酒的设计中也有“特殊体现”——联名酒的细节设计中,书本、花鸟交织错落点缀其中,书本元素均表现三季『朗读者』节目中朗读过的『红楼梦』、『朝花夕拾』、『可爱的中国』等经典作品,寓意着人们昂扬澎湃的情感、传奇跌宕的故事、不可磨灭的精神力量。

从口味到外包装无一不体现了郎酒对于品质和细节的把控和追求,与『朗读者』携手对经典的致敬传承之情,因此消息一公布,有消费者留言表示: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坐等这款联名酒。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