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7秒破百!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开启交付
11-25 15:40:2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5日,首批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启动交付。

F3023E3E79BE0B8BC97F1D15A78B63D2.jpg

0-100公里加速只需3.7秒,啥概念?保时捷911 4.2秒,法拉利3.4秒,而这些都是百万级跑车。

据了解,新车具备NEDC标准下566公里的续航能力。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强劲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车速更可达250公里/小时。官方数据显示,四驱响应速度仅有10毫秒。

自2021年1月在中国开订以来,特斯拉Model Y 稳定多月热销过万。今年9月,Model Y 销量达33033辆。

目前特斯拉有遍布全国的充电网络,超级充电站已突破1000座,超级充电桩超过8000桩,目的地充电站超过700座,覆盖全国360多座城市。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