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暖心!热心司机的这一举动获点赞
11-25 13:37:01 来源:上游新闻

公交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不,11月24日下午,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士来到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一分公司民心佳园调度室,这是她本月第二次来到这里,就在十几天前,她在这里领回自己遗失的手机,这也是驾驶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之一。

F33A82E40E468CA7CA307FFF69DA03B4.jpg

原来,这名姓张的女士在11月12日下午不慎将手机遗失,正是驾驶员左传进拾得并予以归还。“当时我非常着急,因为这是今年才买的苹果12手机,里面还有很多重要资料!”张女士赶紧用朋友的手机给自己打电话,没想到电话一下子就接通了,电话的另一头正是左师傅。

12日下午,左传进驾车开往江北中医院方向,17时26分左右车辆运行至九建站。当他正准备起步离站时,发现人行道下方有一部手机。“这是一部黑色的苹果手机,型号我看不懂,但是手机很新,我知道肯定不便宜,失主一定很着急!”由于手机设有密码无法打开,左传进正寻思着如何联系失主,一个电话打进来了,正是手机主人张女士。

“左师傅告诉我,他是825路公交车驾驶员,并告诉了我他的名字、车号,我们约定在终点站民心佳园调度室取回手机。”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她得知是公交驾驶员捡到手机时,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因为她相信公交驾驶员的品德。今天她专程过来为左师傅送锦旗表示感谢,也为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的品德点赞。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