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吴京超越了吴京!《长津湖》超《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11-24 17:57:3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1月24日16时43分,《长津湖》含预售票房已超56.94亿(超越《战狼2》)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

有意思的是,《长津湖》和《战狼2》都是吴京主演,不少影迷表示,吴京超越吴京的时刻,也是中国影史票房冠军诞生的时刻。

图据猫眼专业版

自9月30日上映以来,国产电影《长津湖》火爆了电影市场,票房势如破竹。《长津湖》不仅呈现了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还对人物进行了深入的刻画,为观众呈现了一群有血有肉的七连战士,影片传递着动人的战友情与兄弟情。随着电影的热映,引发了“长津湖效应”,点燃观众的爱国情怀。

作为《长津湖》的续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早已是万众期待。影片一经官宣便引发网友热议。影片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由于季节变换的原因,有些戏份将延续到冬天拍摄。今年入冬后,全体主创将再度集结,继续拍摄完余下的部分。总监制黄建新透露,在《长津湖之水门桥》中将会呈现很多细节:“整个连队付出巨大的牺牲,就为了赢得几秒钟的炸桥时间,这就是战争中的真实,影片的故事是非常感人的!”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长津湖》的夺冠之路:

9月30日,《长津湖》正式公映,上映首日(9月30日)票房破2亿,并打破多项票房纪录。

10月2日,电影《长津湖》上映第三天总票房突破1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90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当时已经打破11项影史纪录。

10月6日,《长津湖》上映7天跻身全球年度票房前五,单日票房突破5亿,连续7天实现逆跌,成为中国影史首部连续六天单日票房破4亿的电影。10月6日晚上,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突破30亿元,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第13部票房破30亿电影。

10月10日,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破4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7部破40亿的电影。

10月16日,《长津湖》累计票房超46.86亿,正式超过《流浪地球》的票房成绩,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名。

10月17日,《长津湖》观影人次破亿,成为有公开数据统计以来,中国电影市场第五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影片。

10月19日,《长津湖》上映第20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50亿大关,暂列中国电影历史票房第四名。

10月20日下午,《长津湖》累计票房超50.35亿,正式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成绩,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三名。

10月30日,电影《长津湖》累计票房超54.13亿,正式超过《你好,李焕英》票房成绩,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

原标题:吴京超越了吴京!《长津湖》超《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