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同程艺龙Q3营收19.39亿元,平均月活2.77亿人
11-22 18:56:3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2日,同程艺龙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同程艺龙业绩稳健增长,实现营收19.39亿元,同比增长1.3%,经调整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5.26亿元。经调整净利润3.52亿元,经调整净利润率为18.1%。

三季度,在穿越疫情波动的同时,同程艺龙通过产品创新和全场景服务,不断满足各细分人群的全新消费需求。

记者注意到,针对新世代旅行者的个性化旅行需求,同程艺龙先后推出了“旅行盲盒”、“48小时”等丰富的个性化旅行产品,并面向大学及职业院校学生推出“校园卡”,为年轻旅行者提供更实惠、更值得信赖的旅行解决方案。

随着服务渗透到旅行的毛细血管,2021年第三季度,同程艺龙平均月活达到2.77亿人,同比增长12.7%;平均月付费用户达到3360万人,同比增长12.8%。相比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同程艺龙2021年三季度国内住宿预订间夜量增长25%,其中低线城市的增长近45%,汽车票销量增长近250%。

此外,同程艺龙方面表示,将继续深耕下沉市场,截至2021年9月30日,居住在中国非一线城市的注册用户约占总注册用户的86.8%。2021年第三季度,同程艺龙在微信平台上的新付费用户中,约62.7%来自中国的三线或以下城市。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里,同程艺龙付费用户由2020年同期的1.51亿人增加至1.96亿人,同比增长29.6%。

QQ图片20211122185756.jpg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