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暖心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大难题
11-22 15:33:03 来源: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中午,在浙商银行重庆南岸支行营业大厅里面,一位异常焦急、情绪激动的女士手提一个看起来沉甸甸的绿色袋子走了进来,进门就高声问“你们银行现在能不能兑换硬币啊?太重了,我实在提不动了......”。大堂经理小赵急忙迎上去,帮着她把袋子放到大厅的沙发上。询问得知,陆女士袋子里装的是几百枚硬币,大部分都是1元面额,还有一部分是1角、5角的,之前家里老人存的,因为搬家不方便携带,这才想着到银行兑换。谁知道跑了好几家银行都说数量太多,人员不够需要等很久。

考虑到客户持有数量较多,且全是凌乱的,需要整理清点,耗时会比较久,可能造成其他客户长时间等待。对此,支行营业主管立即协调,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吃午饭,加班给客户清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全部硬币清点完毕,一共兑换了517元。拿到兑换的纸币,陆女士一个劲的表示感谢:“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要是你们这里再换不到,可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她表示自己本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浙商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这么热心和迅速,为她解决了“大难题”。

近年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践行“双服务”理念,持续推进零钞兑换活动,积极开展小面额货币兑换宣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