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的:本年度实施的回购金额已超过136亿元
11-22 12:29:0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2日,美的集团(000333.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2021年8月30日,公司在本年度实施的回购金额已超过136亿元。

美的集团称,公司坚持维护股东权益,保障持续稳定的分红政策,美的集团自2013年整体上市以来,累计派现金额将接近580亿元,与全体股东共享公司成长。

在稳定分红派现的同时,公司持续推出实施了一系列股份回购的方案,继2018年完成40亿元的股份回购之后,自2019年起公司已连续三年推出回购计划,持续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及 /或员工持股计划,维护公司市值稳定与全体股东利益。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