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略调整及发展需要,“环境试验设备大王”重庆阿泰可科技终止上市辅导
11-20 14:10:58 来源:上游新闻

6.jpg

11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创新层挂牌渝企重庆阿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泰可837078)鉴于公司战略调整及发展需要,终止上市辅导。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阿泰可(837078)系“环境试验设备大王”,为细分领域领先者。

阿泰可表示,鉴于公司战略调整及发展需要,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 2021年11月10日与华龙证券签署协议,华龙证券将不再担任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11月10日向重庆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相关材料并获得受理。据了解,阿泰可于2020年11月与华龙证券签订《华龙证券与阿泰可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并于2020年12月向重庆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受理。当时阿泰可曾表示目标为拟科创板上市。

今年前三季营收7883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阿泰可公司注册地址在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长翔支路23号6幢。天眼查数据显示,阿泰可成立于2006年7月10日,2015年11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4月25日挂牌新三板,2020年5月由基础层进入创新层,法定代表人许斌。阿泰可为环境可靠性试验技术研究和气候类环境试验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系统整合于一体的创新型国家级高科技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的首家新三板挂牌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低气压试验箱,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单、多轴旋转温度试验箱,淋雨、砂尘、光照、盐雾环境模拟系统、整车气候环境模拟及检测系统、多因素环境模拟系统以及各种非标试验系统等。公司的商业模式主要基于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阿泰可现总股本3158万股,控股股东为重庆阿迈可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许斌。阿泰可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减少11.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9万元,同比减少60.83%。今年前三季营业收入7883万元,同比增加18.73%;净利润389万元,同比减少40.91%,扣非净利润323万元,同比下降44.46%。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彭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