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 这里有20亿低息贷款
11-18 17:26:45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11月18日,度小满金融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启动“小微加油站”,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总额为20亿元低息信用贷款,年化综合利率3.65%起,帮助小微企业主解决经营资金周转难题。

QQ图片20211118172728.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度小满获悉,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新注册使用度小满金融信贷服务的22-55周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均可凭个人身份证件和营业执照通过度小满金融APP在线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低息贷款用于生产经营。

度小满金融首席风险科学家张俊在活动现场表示,度小满希望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指导下,以“小微加油站”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发挥科技优势,不断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聂贤祝表示,目前,中小微企业面临上游成本挤压和下游需求减弱,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生产经营仍面临困难,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是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