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斥资6亿元!位于重庆高新区西永的童话世界公园开始公开招标!
11-11 11:44:2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近日,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启动了重庆童话世界公园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招标,重庆童话世界公园项目工程建安投资暂定约6亿元。

11月8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重庆童话世界公园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据公告显示,重庆童话世界公园位于高新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寨山坪内,北至学城大道,西临西园路,东靠西城大道,总占地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最终面积以经主管部门审批的面积为准),属于20平方公里寨山坪公园群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林游憩场地、公园路网、公园生态修复、园林绿化、园林建构筑物、园林水景、园林照明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体现重庆自然山水文化格局,以生态、科技、文化、艺术为底色,植入西永、科学城、重庆及中国本土优秀传统文化故事,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文化使命,以亲子无动力娱乐为特色,再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成长的同时,满足全年龄段人群户外休闲的需求,给人们创造安心轻松的美好生活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总占地面积高达160万平方米,即约为2400亩,这是现有的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的3倍,比欢乐谷的3倍还多。同时,招标公告中还称,该项目属于20平方公里寨山坪公园群之一,这意味着,以寨山坪为核心,将规划建设一系列不同定位与功能的公园,组建公园群。

QQ图片20211111114635.jpg

▲重庆童话世界公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内容显示,其服务周期为18个月。其要求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2-07 09:30。换言之,12月份可以完成工程咨询招标。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